专业特色

金企是南审的一张名片。

金融企业管理班是南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积极尝试,自2009年设置以来,金企学子展现了他们独特的成长方式和较强的综合素质。我们的英文名字,叫做“gold-enterprise”,这个名字蕴涵着另一种深意:金子一般的进取精神。

进取心,感恩心,自律心。在这里,你要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;要传承不让一个人掉队的责任;要有独立而自由的灵魂。

时光向来刻薄,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,把我们吹往不同的地方。大抵人生总是这样,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。
——苑子文《我们都一样,年轻又彷徨》

一生一世,世当珍惜

早训、集体自习、分享会、定向越野、暑期实践、毕业晚会,在这里,金企会给你最好的大学时代。

师长寄语

“无论我们今后到哪,还是要找到一群人,选好一个方向,树立一个旗帜,然后把这个旗帜抗到底。我相信你们过去是成功的,将来也一定是成功的。”

——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  晏维龙(2018年6月3日)

校园生活

金企专业在校期间,重视团队精神和纪律要求,坚持“早锻炼”、“晚自习”和丰富的集体活动,鼓励出国留学和升学深造,鼓励积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和CFA考试。

毕业生

自2012年,历届金融企业管理班学生毕业就业情况都名列全校前茅。历年综合升学率在20%以上,30%的毕业生进入投资证券、咨询、审计等行业,5%的同学毕业进入外交部等国家机关,一些毕业生进入蚂蚁金服、华为、盒马生鲜等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和独角兽企业,也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毕业生

更多内容>>

培养方案